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天蓝鹰的博客

自得其乐 不菲交流

 
 
 

日志

 
 

【乐天谷的仲秋】亲情温馨 友情恬淡 同学情热火  

2006-11-26 14:11:01|  分类: 诗体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天谷的仲秋】亲情温馨 友情恬淡 同学情热火 - 乐天蓝鹰 - 乐天蓝鹰的博客

 

    [与陈道衍(中)、胡明琪(右)先生在严子陵钓台]

 

 

  小渔随他的奶奶、爸妈到富春江同爷爷一起欢度了国庆中秋双佳节。

  一岁半的小渔宝宝和他才半岁的堂妹小天使可昕儿愈长愈活泼可爱。

           

  有朋自远方来:陈、胡、汪三先生光临桐庐,愉快地接受了陋室淡饭的款待,

  游览了金秋的富春江、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圆通寺、桐君山及桐庐街市。

 

  101511位老同学在风景绮丽的富阳孙权故里成功举行了40周年同学会筹备会。

  老同学纷纷上网、通电喜续同窗谊,断了几十年之久联系的老同学网上网下握手言欢。

 

  喜读老同学兰友的诗歌、楹联,长长的乐府体和有长有短的联对清新、幽默、有趣。

  蒙娜丽娜氏图文并茂的博客美不胜收,她那热情洋溢的诗情画意抒发对生活的热爱。

 

  虽然有四分之二的诗妹和两位诗兄因各自不同的原由好久辍笔或暂时不发表诗文了,

  他(她)们的心波所传导的温情和激情依然感染我激励我要战胜时空更加热爱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