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天蓝鹰的博客

自得其乐 不菲交流

 
 
 

日志

 
 

【乐天谷纪事】祝贺陈先生成功愉快的旅游会友!  

2006-11-03 07:14:14|  分类: 通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天谷纪事】祝贺陈先生成功愉快的旅游会友! - 乐天蓝鹰 - 乐天蓝鹰的博客

 

                       与陈道衍先生(右)和胡明琪先生(中)同游桐君山  

  

  昨天,收到了根千哥的一封长长的信——长达20页(包括封面)的新诗集《诗苑小草之四(草稿)》,破例地第一次未见同时有长长的说明函。然而因又见吾兄新作不可抑制的兴奋立即荡漾在我的心胸。日前,我还在给陈先生的电子邮件中说“ 根铨兄至今未见来信报导三兄盛会呢。”

  陈先生10月30日的电子邮件告知他偕夫人汪先生结束一个多月的旅游已回到福州。我随即回复如下——

道衍师:

  祝贺你们成功愉快的旅游会友!

  谢谢发来照片!其实桐君山影集已留我处了的,我已选用了一张(就是你们在上虞上网看到的)。

  汪先生和你的摄影艺术很好,如再配说明编发一些,赏心悦目以飨,想必读者不乏兴趣的呢。请别顾虑限制弟好么。

  胡兄回沪后竟又汇我钱。我去电提了意见,说他太计较了。

  根铨兄至今未见来信报导三兄盛会呢。

  我和几位朋友在你的BLOG留了言。看了么?

    即颂

金安!

                    鹰于桐庐宅   2006.10.31

 

在我的BLOG最近的文章一览——

 

【乐天谷钩沉】校园诗草 给运动员(3题)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连续发表旅游系列图文美不胜收
红叶在BLOG 发表的文章《记06年国庆节在杭州》(转载)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近五月发表的诗文浏览及漫评录(5)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近五月发表的诗文浏览及漫评录(4)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近五月发表的诗文浏览及漫评录(3)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近五月发表的诗文浏览及漫评录(2)
【乐天谷友苑】蒙娜丽莎氏近五月发表的诗文浏览及漫评录(1)
【乐天谷纪事】杭州大学物理系67届同学会筹备会议在富阳召开(转载)
【乐天谷和音】乐看好友乐博苑更喜网下好友欢(诗体杂文)
【乐天谷纪事】陪同陈道衍先生游览富春山水
双佳节期间充分休息,随意上网,不亦乐乎。
【金秋诗话】为谢梦雨轩小姐,戏应和所引李白诗二章


 


文章引用自: 电子邮件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