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天蓝鹰的博客

自得其乐 不菲交流

 
 
 

日志

 
 

【乐园鸟诗画苑】赵峥嵘诗《见网上寻人帖子感赋》  

2014-01-16 22:10:4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园鸟诗画苑】赵峥嵘诗《见网上寻人帖子感赋》 - 乐天蓝鹰 - 乐天蓝鹰的博客
 


见网上寻人帖子感赋

【诗韵新编·十四寒】


    今收到南勇兄发来《开心每一天》贺卡!查看内容是:寻找1978年失踪的刘河军(凯凯)。虽然岁月流逝36载,但亲人长长的牵挂思念是永恒的真情!但愿凯凯与亲人们能圆梦!

    谢谢南勇兄“开心每一天”祝福语!但今天例外。今天的心情与凯凯的亲人们一样沉重!

    借振扬兄《三九抒怀》诗韵,抒发凯凯的亲人们寻找亲人之切切情怀:


    六六光阴又岁寒,亲人心挂大江边。

    天天童影凝神看,夜夜长思盼梦圆! 


——————————————————————————

情真意切!

                                                 峥嵘 2014-1-16


【链接阅读】宝贝回家寻子网  http://www.baobeihuijia.com/

姓    名: 刘河军(凯凯)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70年5月9日

失踪时身高: 100cm左右

失踪时间: 1978年8月

失踪人所在省: 四川省

失踪地点: 四川省宜宾市长江边

失踪者特征描述: 失踪时穿短裤和背心,说四川话带普通话。

是否报案: 是

是否采集DNA: 否

其他资料: 凯凯当时跟姐姐寄住在四川省宜宾市忠孝街考朋院亲戚家。8月份的一天,凯凯和姐姐跟随姑姑还有姑姑家五个小朋友去长江边玩,凯凯的姐姐和姑姑在江边洗衣服。最后集合要走的时候发现凯凯失踪了。当时江边很多人,经过多方查找不见人也没有找到尸体,疑似被人救起。现在父亲年迈多病思念成疾。急切盼望好心人的帮助。  

家里四口人,父亲原是北空军人,父母亲是宜宾本地人。当时父亲是军官,母亲没有工作。父亲刘道华 母亲周泽香(已故),姐姐刘江娥。凯凯知道家人的名字,并且知道父亲的工作单位。80年底父亲带着姐姐转业到河北省唐山市,并定居在河北。

凯凯对饮食不挑剔。在家经常玩弹玻璃球和砸硬币。

凯凯从小在部队长大。当时在部队和地方来回住,有时在部队有时在宜宾和乡下。部队在河北省唐山市遵化机场家属院。父亲在飞机场工作一周回家属院一次。父亲转业来到唐山市经编厂就职。现在父亲年迈多病,心里一直牵挂丢失的弟弟。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找到弟弟,我一家人感激之至。



沈振扬原诗】

三九抒怀
(诗韵新编十四寒) 

横扫神州三九寒,东风有力界无边。
山河气壮春来早,策马奋蹄追梦圆。

      振扬 14.1.12.
      (2014-1-12 10:54)




链接:

【东来阁诗苑】沈振扬诗《三九抒怀》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